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全面排查交通安全隐患预防重大事故发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4:3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6日电(孙蕾、宋泽宇)“12.4”特大交通事故发生后,北京市政府5日下午召开紧急会议,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全面排查交通安全隐患,全力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

  北京市副市长吉林表示,北京市将立即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从人、车、路、管理入手,全面排查危险点段,采取措施,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加强对专业客、货运输企业
的管理,认真吸取“12.4”事故教训,采取果断措施治理整顿,该停驶的要坚决停驶。对所有从事专业运输的司机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和测试,不合格的一律不准上路。

  同时要对北京市的校车进行一次集中摸底清查,由市教委牵头,交管、路政等部门配合,彻底查清所有校车的安全状况,凡是不符合安全标准的,要坚决停驶。

  12月4日20时许,内蒙古自治区一辆大货车行驶至北京八达岭高速公路进京方向49公里处时,因制动失灵,追撞上一辆长途大客车,两车翻入深沟中并起火,事故造成24人死亡,1人重伤,2人轻伤,6人轻微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