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环保总局昨通报四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4:38 新民晚报

  本报讯北京消息:国家环保总局有关负责人昨天通报了四起由安全生产事故引发的突发环境事件。

  这4起突发环境事件是:

  11月28日广东中山市小榄镇固力保安制品有限公司发生设备安全事故致使500升电镀
液流入市政下水管道,造成小榄镇内河涌污染。

  12月1日,江苏省江都市化工厂丙烯腈储罐爆炸事故造成6.6吨丙烯腈起火燃烧。

  12月1日,沈阳市东陵区天久化工厂发生液化罐爆炸事故,该厂实验室有机溶剂苯等发生泄漏。

  12月2日,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发生交通事故,一辆槽罐车装载的9吨甲醛全部泄漏在205国道两侧的雨水沟中。

  他说,近10天来,全国各类事故引发的环境事件多达数十起,给当地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造成严重影响,环境安全形势十分严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