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林郁方疾呼国亲合并 宋楚瑜提"四原则三前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5:08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2月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亲民党“立法院”党团总召集人黄义交、亲民党籍“立委”李鸿钧昨天上午召开记者会,回应选后国亲合并等相关议题。黄义交说,他向宋楚瑜报告过,宋楚瑜指示国亲整合须基于四原则、三前提寻求国亲合作模式。

  据了解,四原则为民主机制、充分参与、寻求共识、尊重个体;三前提为对全民、泛蓝、个人有利的“三利”前提。

  据悉,这两天疾呼国亲应尽速合并的亲民党“立委”林郁方认为“四原则、三前提”是“没有意义的空话”。他说,宋楚瑜总给人优柔寡断、反复多变的印象,他跳出来开第一枪,就是要提醒宋“这是最后一次机会了”,国亲应该在农历年前合并,不能再拖下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