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夜大火烧通四层民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5: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春日韦、实习生李广荣报道:昨晚9时许,长寿东路一栋四层居民楼发生大火,火势一度凶猛。消防人员在接报后迅速赶到现场,并于一个小时后将大火扑灭。一名居民遭浓烟熏受轻伤。大火导致20多名街坊有家难回。

  起火点的小阁楼,只剩下墙壁和发黑的铁窗架。目击者称,该天台阁楼为居民自建的违章建筑。火起时,火势一度凶猛,火舌冲向高空。一瞬间天台阁楼的塑胶屋顶就被全部
烧光。大火随后顺着楼道往下蔓延并冒出滚滚浓烟。火借风势,邻近的四层民房很快就被波及两栋居民楼的住户只好仓皇逃生。

  大约20分钟后,消防人员到场扑救。晚上10时许,大火得到控制。

  近百位居民被紧急疏散到路边,大部分人都只穿贴身衣物以及单薄外套。寒风吹来,不少人瑟瑟发抖。部分衣物实在单薄的街坊甚至躲在路边的墙角避风并紧抱一起取暖。

  凌晨时分,记者来到龙津街龙翔社区居民委员会看到,受影响最大的20多位困倦的居民坐满了屋内的凳子,居委会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办理登记手续,以便作出安排。

  (杜先生报料,获三等奖100元)

  

深夜大火烧通四层民宅

  图:火势一度猛烈,但是被迅速扑灭。本报记者 阙道华 摄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