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奥组委主席会见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5:28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16日在北京会见了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

  刘淇向卢卡申科介绍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筹备情况,并感谢白俄罗斯对北京申办奥运会的支持。他说,北京奥组委愿加强与白俄罗斯的合作,做好奥运会的准备工作。他还表示,北京市作为历史文化名城愿与白俄罗斯各州、市加强在旅游业等流域的交流与合作。

  卢卡申科表示,白俄罗斯重视北京2008年奥运会筹备工作所取得的经验,愿与中国在运动员培训等方面加强交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