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离家16年 老太想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5:29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洪春锦/谢向明文/图

  本报讯晋江市英林镇67岁的施莲娇老人,自今年10月2日在石狮摔断左股骨后,被人送进医院。昨日下午,住在晋江市医院骨科病房的施老太流着泪告诉记者,她现在最想回到已离开16年的家。

  昨日下午3时,坐在病床上的施老太一脸倦容,两鬓花白。因为身体虚弱,加上天气寒冷,老太不断抖着身子,医护人员用棉被帮她裹着(如图)。

  医院请来照顾施老太的小杜说,今年9月21日,施老太被送到石狮市华侨医院;10月2日她老公和儿子女儿将她转至该院。10多天后至今,再无任何亲人来看过老人。

  据老人介绍,她19岁时从深沪嫁到英林洪家。16年前,施老太因为怀疑丈夫有外遇,一气之下离家出走;此后,她再也没有回过家。

  昨日傍晚,记者在英林见到了施老太的丈夫洪某和儿子。对于要不要接施老太回家,洪某不置可否,他同时否认了施老太所说的出走原因。其儿子和二女儿则表示,施老太离家出走16年,始终没和家人联系,如今生病了才想回家,他们一时没办法接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