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周,帮您搞掂这些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5:32 海峡都市报

  ●11月28日,泉秀路恒祥大厦对面一处露出地面的水管一直往外喷水,当日下午,市供水抢修队不到5分钟就把它修好了。

  ●泉州北峰街道招贤社区曾坑几十户人家一年多来自来水几乎不出水。经过三个多月的检查与整改,终于搞掂这个用水难题。

  ●洛江万安科技园一号路6个窨井盖都没了,11月30日,洛江区地产开发公司将井盖换上。

  ●江先生在ATM上取1000元被扣2000元,向发卡行反映后,发卡行进行相关查询与处理,多扣的钱又回来了。

  ●12月1日,江滨路一个钢筋水泥井盖没了,中铁十七局集团分公司泉州项目部当日下午把新井盖装上。

  ●坪山路一段路面的车道划线处的水泥被压碎,形成20多处凹槽,11月30日,这些凹槽被公路局用沥青填平并画上了新的车道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