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左等右等 退汇单还是没到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5:32 海峡都市报

  从湖南来泉州打工的小田,前几天真是急坏了。他寄回家的几百元钱,老爸没收到,也没退到他手上。上周四,小田找到帮办记者,帮办记者赶紧帮他办了这事。

  小田说,9月18日(中秋节)那天,他到南环路泉州邮政储汇局给在老家的父亲寄去700元。11月5日,他给父亲打去电话,问了这事才知道父亲没收到那笔钱,他马上跑去邮政储汇局查询原因,对方告诉他由于账户原因,他父亲才没法收到钱,但退汇单已经下来了。
对方让小田回厂里等。

  可左等右等,总也不见退汇单。11月21日,小田又来到那邮政储汇局,对方说,退汇单已经下来一个星期了,让小田再到厂里问问。小田问过厂里的保安,说是没收到。这下怎么办呢?再过几天,他就要回湖南老家,不再来了。要是不把钱取出来,那一个月不是白干了吗?

  上周四,记者带着小田来到他寄钱的储汇局。储汇局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时,小田使用了错误的寄款方式,导致了湖南老家没办法收到钱,下午她再查询一下,看看退汇单下来没有,再给帮办记者答复。

  当日下午,小田又去查询,才知道早在9月21日,退汇单就下来了,可能是厂里保安没有拿给小田。储汇局的工作人员答应把小田原来的退汇单挂失,一个星期后,小田凭着挂失单就可以领到那笔钱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