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冷空气促销暖生意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6: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晶、薛江华,实习生张爱华报道:连续两日,袭击羊城的冷空气使所有的冬令商品销售大旺。

  与往年不同的是,每年都作为市场亮点的保暖内衣,今年显得格外安静。不仅宣传攻势大不如前,就连在商场、超市的“地面战”也打得无声无息。

  强冷空气吹热了羊城床上用品的销售,广百、天河城百货、友谊商店几家大商场,该类产品的销量比前段时间上升三成,而在万佳、百佳等超市,床品的销售额上升了55%。相比纯棉等传统材料,丝绵、蚕丝、羊毛、羽绒以及一些透气性强又轻巧的床品颇受青睐。业内人士预测,如果气温继续下降,床上用品的销售还有至少30%左右的上升空间。

  而电暖器方面,广百电器、永乐、苏宁、国美的小家电销售人员都表示,近两天电暖器的销量明显升温,储热式和电膜式取暖设备以无异味、升温快、保温效果好的特性深受羊城市民欢迎,虽然价格略有上涨,仍旧引来大批顾客购买。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