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八达岭车祸伤者全部脱离生命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6: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十二月六日电 北京八达岭高速车祸发生后,九名伤者分别被送到昌平区南口镇医院、999急救中心和右安门医院。据医生介绍,伤者已全部脱离生命危险。

  五名伤者被送到昌平区南口镇医院收治。其中名叫马彦峰的伤者多处骨折,伤势最重,其他大多为多发软组织挫伤。

  被送往999急救中心的另三名伤者———杨朝晖、王刚和刘建华伤情较重。医生的初步诊断显示,杨被诊断为血气胸、脾破裂,其脾被摘除了,王头部出现伤口,刘建华的腹部闭合性损伤。五日中午,999中心郭副院长介绍,杨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据此间媒体

新京报报道,伤者中惟一女性———二十三岁的护士高丽素则被送入右安门
医院
。防止交叉感染和消除气肿,入院后高丽素气管已经被切开,随后被送往特护病房。主治医生曹玉珏说,高丽素属重伤。据医生护士介绍,高丽素左手手指部分基本上被烧干,烧伤情况严重,面部百分之三十二级轻度烧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