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两岸春节包机订位时间延后 台商预约登记逾4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8:18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2月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两岸春节包机至今无法受理台商订位,引发不满,对此,航空业者表示:由于今年的班次集中,因此,航空业者“起降时间”还在持续协调,本周是否完成两岸的申请手续,仍有变量。

  据了解,两岸春节包机今年激活早,但是动作却很慢,两岸业者目前只有华航及华信提出申请,其它业者都按兵不动。而已经提出申请的华信航空,决定放弃高雄往返厦门的
航点,改飞台北厦门,主要原因是评估客源分布之后,高雄往返厦门的旅客人数不多,因此决定更改。此外,飞航的时间,也改为1月26日飞台北上海,1月27日飞台北广州,1月28日飞台北厦门。过年后,2月3日广州,2月4日厦门,2月5日上海。

  远东航空本周派出先遣小组前往上海,厦门,展开地勤代理协商以及机场设施评估,先遣小组完成评估之后,下周才会正式向两岸提出申请。受理民众订位的时间,预估在月中之后。

  据悉,航空业者表示,透过各地台商协会已经展开预约登记,春节返乡的登记的台商人数,大约到达座位供应数的四成。目前正常班机的机位相当热门,因此开放订位时间延后,应该不至于影响包机的销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