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株洲疯狗连咬30多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9:59 长沙晚报

  

株洲疯狗连咬30多人

  医务人员准备为伤者注射疫苗。李春璞 摄

  本报株洲讯 昨日,一只突然发疯的狗,在中国南方航空动力机械公司生活区和厂区四处咬人。目前,至少有30多人被不同程度咬伤。

  据悉,从昨日凌晨4时许开始,就有该公司的职工在上班途中被突然窜出来的狗咬伤。公司一分厂的一名杨姓职工告诉记者,当时他骑着摩托去上班,就见一只黄黑相间的大狼狗一下子从旁边扑向自己,他还来不及作出反应,左小腿就被狠狠咬了一口,当时只感觉钻心的疼,等他撩起裤腿一看,腿上一块肉已经被咬下来,鲜血直往下流。此时,那只狗穿过马路,又扑向另外一名骑自行车的人,幸好那人闪了一下才没被咬住。早上七八时,正是上班上学高峰期,路上行人众多,不少人遭遇恶狗咬伤。昨日中午12时,又有一人被同一只狗咬伤。

  芦淞区卫生防疫站的朱医生介绍,昨日早上8时一上班,就陆陆续续有南方公司被咬的职工前来注射抗狂犬病免疫球蛋白和疫苗。到昨日中午为止,就接收了32名伤者。朱医生说,还有3名伤者到株洲市疾控中心注射了疫苗。据了解,伤者被咬部位基本上都在腰部以下,主要集中在腿部。当时,防疫站的诊室都被众多伤者挤满了。

  防疫站工作人员说,以前曾有几个人被一只狗咬伤的情况,但像这样短短的几个小时之内30多人被同一只狗咬伤的情况还从没见到过。根据这只狗主动攻击人的特征看,应该是一只疯狗。到昨日下午为止,咬人的狗尚未被发现,株洲有关部门正在积极组织人员进行搜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