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0:04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新)我市昨日召开校园安全工作现场会,副市长张道宏亲赴我市部分中小学校及幼儿园所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昨天上午一大早,张道宏首先来到位于含光门里的陕西省艺术幼儿园,检查食堂的卫生安全管理状况,之后,张道宏一行来到位于莲湖区的市70中学,视察该校建成的校园安全监控设施。

  昨天下午,来自全市13个区县的主要负责人和各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在止园饭店参加全市校园安全工作现场会,莲湖区教育局、灞桥区教育局、户县教育局在会上介绍及交流了各自在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方面好的方法和有效措施。

  市教育局要求各级教育部门认真开展校园安全大排查,一查学校交通安全防范措施是否到位,二查有无危险校舍,三查各项教学生活设施有无安全隐患,四查饮用水源和厨房设备、食品是否符合卫生标准,五查消防设施是否符合要求,六查各项集体活动是否有安全保障,七查寄宿制学校管理制度是否完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