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泉州抢劫福州落网 嫌犯痛哭后悔没听女友劝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0:22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王华友/通讯员/陈成群

  本报讯“某某招待所一男子涉嫌抢劫!”12月5日晚,福州新港派出所接到线报当即前往抓捕。当民警赶到时,一名年轻男子主动伸出双手,说“不用查了,我就是你们要抓的人”。进了派出所后,这小伙子痛哭流涕,后悔当初没听女朋友劝告。

  这名21岁的小伙子家住南平市,13岁时,父母离婚,随后父亲又与继母去了上海。今年9月4日凌晨,他伙同他人,在泉州市抢劫一出租车司机的180多元钱及一部小灵通。当晚,同伙被抓,他被警方网上通缉。

  他说,案发后,他曾多次在恶梦中惊醒,并将自己抢劫的事告诉了女朋友。女友曾多次劝他向警方自首,但他怕失去女友一直没有去投案。此后,前往福州某超市应聘保安入住招待所时被警方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