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五一中路3旧井盖挡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0:33 海峡都市报

  

五一中路3旧井盖挡道(图)

  换掉的旧井盖压到盲道上,行人不便

  N本报记者储白珊/实习生/林侃/文/图

  居民反映:“五一中路阿波罗酒店门口的人行道上,几块旧的窨井盖横了好久,每次路过都要绕着走,很不方便。”昨天上午,家住五一路的郑女士向邦邦反映。

  现场核实:在阿波罗酒店门口,邦邦看见横在人行道上的旧窨井盖共有3处,间隔约十几米。有的直接压在盲道上,过往的行人和自行车无不绕道,有人因为绕道与身后行驶的自行车发生了碰撞。附近保安告诉邦邦,这些窨井盖是约1个月前“以旧换新”后留下的,原先是搁在人行道正中间,前几天有人害怕绊倒,才把它们踢到盲道上的。

  部门说法:随后,邦邦从市政工程管理处了解到,这些旧窨井盖是市电业局施工后留下的,未及时清走是为了做一个“警示标志”,防止行人踩踏新换的井盖。工作人员表示,这几天就会将它们搬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