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昆明要建高端人才俱乐部引进人才可任副县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0:39 云南日报

  借助毗邻东南亚、南亚的区位优势,西部都市昆明正加快打造面向全省乃至整个西部地区的现代化高端人才俱乐部。

  昨日,记者从昆明人才协会获悉:继今年选派党政干部、企业家赴沪浙、温州学习之后,明年昆明计划派县处级干部赴东盟地区开展异地培训。

  据了解,为拓宽昆明市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的眼界,学习借鉴沿海民营企业发展的成功经验,昆明已先后组织3期共164名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赴温州进行培训考察。同时,还开展了大规模的厅级、县(处)级党政人才赴上海、浙江异地培训地,截止目前共选派9期13名厅级、446名县(处)级党政人才赴沪浙异地培训。

  “明年,昆明的人才队伍将得到更多、全方位的培训机会。”昆明人才协会有关负责人如是说。据悉,为造就高素质党政人才,明年昆明将公开招聘一批有基层实践经验的博士、硕士等高素质人才到党政机关任职。积极创造条件,从中央、省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引进建设现代新昆明急需的专业人才担任科技副县(市)区长、副局长(副主任)。以“开阔世界眼光、提升战略思维、熟悉国际惯例、加快对外开放”为目标,将适时选派县处级领导干部赴东盟地区开展异地培训,了解东盟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开展与东盟地区人才交流和经济合作。

  据介绍,明年,昆明人才协会将充分发挥会员的优势,把昆明人才协会打造成全省及西部地区具备卓越品牌号召力的现代化高端人才俱乐部。

  韩健(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