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主流媒体携手汽车精英共促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0:55 金羊网-新快报

  本报与广东利泰集团举行友好合作交车仪式

  新快报讯(记者王慧/文刘恒斌/图)11月25日,本报与广东利泰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长期友好合作协议以及交车仪式。

  2004年6月8日正式挂牌成立的广东利泰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98年3月的佛
山市利泰贸易有限公司,是广东迅速崛起的大型民营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形成以汽车销售及维修服务为主、其它产业为辅、拥有进出口经营权的企业集团。

  利泰集团在佛山车市的激烈竞争中,发展势头很好,在业界和车主当中口碑很好。利泰集团总裁办总监邵俊告诉记者:这次之所以与本报建立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是看中了新快报在珠三角影响日趋强大成熟的发展势头,并表示,新快报的汽车周刊,越来越受到众经销商和广大车主的共同认可。

  广东利泰集团总裁办总监邵俊将一辆嘉华TOPC009的车钥匙,郑重地交给广东新快报媒体广告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有为的手上。之后,本报将通过自身在珠三角的的影响力,量身为广东利泰集团做一系列的宣传,以迅速地提升广东利泰集团在珠三角的品牌竞争力。本报也将在利泰的支持下,更好地服务于主体读者群———“白领中产”阶层,进而更好地提升自己的品牌。双方将共同携手促进良好发展。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