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八部委来宁检查食品安全 蒋宏坤出席大会并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1:02 龙虎网

  【龙虎网讯】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国家食品安全监察专员毛振宾为组长的国家八部委食品放心工程综合评价检查组一行昨天来宁,对我市食品放心工程的实施情况进行检查。昨天上午,市领导向检查组作了情况汇报,市长蒋宏坤出席汇报会并讲话。

  蒋宏坤在致欢迎词时说,我市始终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专门成立了“市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领导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和食品安全工作。工商、
药监、卫生、质检等部门通力合作,定期展开各项检查,完善监管体系,在确保市民放心消费上取得了一定成效。在全国瞩目的十运会期间,我市没有发生一例食品安全事件。

  副市长蒋裕德向检查组介绍了我市今年实施食品安全放心工程的具体举措。

  据悉,检查组还将采取现场检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我市的食品安全放心工程落实情况进行为期3天的综合检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