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妻子卖淫被赖怒汉砸死嫖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4:25 金羊网-新快报

  事发南海,死者曾自称“老大”拒付嫖资兼勒索

  新快报讯(记者萧逍)南海一无赖程某与“企街女”交易后拒不支付嫖资,并自称老大向对方收取费用,与“企街女”的丈夫易某发生争执后,被易某手操补鞋架当场打死。日前,南海警方向媒体通报了这一案情。

  11月26日晚9时许,南海区平洲某街道非常热闹。自称这条街“黑老大”的程某看到路边有一妖媚女子刘某向她挤眉弄眼。正无聊程某的即上前与她谈好价钱,边打情骂俏边走进了一间出租屋。

  程某嫖宿完后却不肯给钱,两人即吵了起来,刘某的丈夫易某获悉情况后与程某理论。争执中程某声称他是这里的“老大”,说在这条街卖淫就得先认识他,还扬言要勒索其财物。易某亦不示弱,骂他是无赖,程某顺手打了易某一个耳光,并扬长而去。

  过了10分钟后,程某转回来,看见易某还坐在附近小桥边抽烟,便向易某要钱,程某把易某一直追到一间补鞋店门口,眼看就要被追上时,易某看见地上有一个补鞋架,便双手抓起向程某砸去,程倒在地上不能动弹。

  路边的旁观者立马拨通了报警电话,平洲派出所接案后火速赶到了现场。并把程某送往医院抢救,经抢救无效,于29日死亡。

  警方立即成立了“10·26”专案组。经缜密侦查,11月1日,警方在张槎一游戏机室内将正在玩游戏的易某抓获。经审讯,易某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