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佛山军分区科学防治禽流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4:4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叶虹通讯员闫文涛龚萍)记者了解到,佛山军分区日前成立了防治禽流感工作领导小组,坚持用科学的方式防疫。

  随着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在湖南、新疆等地发生后,不吃鸡、鸡蛋等禽类食物,甚至“闻鸡色变”的现象在官兵中时有出现。

  为此,军分区在原有的防治非典型性肺炎工作领导小组的基础上,成立了防治禽流感工作领导小组。后勤部有关工作人员对养殖场已有家禽进行强制免疫,做好消毒、疫情检查和上报工作;机关食堂管理人员,坚决把住食品关口,尤其是对活禽、蛋类食物的采购、检疫、加工、消毒等关口,特别在加工禽类食物中,注意做到科学加工、烹饪,确保了禽类食物不出任何问题;医务人员坚持到机关、战士宿舍和家属区巡视检查,派发科学宣传小册子,宣传科学防疫知识。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