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六万大学生选出“珠海之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4: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林丹报道:在珠海的6万名大学生为珠海选出了“珠海之星”旅游形象大使。

  5日晚上,吉林大学珠海校区综合楼礼堂,啦啦队的欢叫声淹没了室外狂风的咆哮。经过一轮淘汰,珠海大学园区内各高校都推选中他们心目中之“最”参加5日晚的决赛。16名进入决赛圈的选手中,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的林宏伟是唯一的男性。

  15名高挑身材的女孩与唯一的男生都精心策划了自己的“亮相”,一半的选手一出场便用英语介绍自己,介绍珠海。最抓眼球的是才艺表演。唱歌、朗诵、跳拉丁舞、现代舞、民族舞、街舞,林宏伟的南拳可谓全场才艺表演中最具阳刚气的演出。暨南大学的巩奕麟另出心裁,边唱边吟边表演她的茶艺。

  但是,在旅游知识问答这一环节中,暴露了大学生们对珠海的陌生,除就读于旅游专业的王梓丁外,几乎没有人能够完全正确地回答有关珠海的问题。王梓丁获得了第一名。

  珠海市旅游局副局长王春剑说,旅游局将会邀请大学生们选出的旅游形象大使参与珠海的旅游推介活动。

  

六万大学生选出“珠海之星”

  图:展示旅游大使形象朱习/摄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