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巨型广告好烦人拆掉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5:23 海峡都市报

  

巨型广告好烦人拆掉它(图)

  金帝花园上的巨型广告牌

  昨日上午,帮办记者来到金帝花园铃兰苑。爬上王先生所住的6楼时,就能从楼梯的窗口看到这幅巨型广告牌,它立在住宅楼外临街店面的屋顶,就离窗口四五米远。在王先生
家靠近马路一侧的厨房和卧室,从窗口往外看,视线刚好被广告牌挡住。

  “我住6楼还好,楼下几户的光线都完全被挡住了!”王先生说,“风稍大一点,广告牌上的铁皮就被吹得‘哗哗哗’的响,白天晚上都这样,太烦人了!”同一幢楼五楼的一位业主也抱怨:“房子里的光线完全被挡住了,特别是到晚上,经常被吵得烦死了!”

  王先生介绍,2002年他买这房子时,广告牌就有了,当时是售楼广告,到现在广告牌的内容已经换过几次。2003年他搬进来后发现这些问题,几次找物业协商解决,最近一次是在今年5月份。

  “但是一两年过去了,物业一直没给答复。”为了这事,王先生甚至拒交物业管理费,“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一有解决的办法,肯定会交齐物业费的。”

  随后,记者找到金帝花园的物业管理、厦门汇嘉物业泉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林进安。林副总说,这个问题物业公司也与开发商金帝地产反复沟通过好几次,“物业公司不是万能的,希望业主能理解。而且这个广告牌的产权是开发商的,所以拆不拆不是我们物业说了算。”

  不过,林副总还让记者转告业主一个好消息:目前已经和开发商协商好了,开发商承诺10天内,将要拆除这块广告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