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方华强北抓获23售假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5:26 深圳晚报

  警方华强北抓获23售假者

  街头公开叫卖路人频受骚扰

  本报记者戴书伟通讯员温现青报道如果你初次来到深圳,站在华强人行天桥上,你会被眼前的景象吓一大跳。这里,你每走一步,就会有成堆的人往你手中塞“东南亚制证”
卡片,手中公然拿着公章向你展示,还会一阵阵不绝于耳的“发票”声飘入你耳膜。昨日,深圳警方对华强北片区进行集中整治。整个行动在上海宾馆、赛格广场、华联发大厦、统建楼等附近人行道上展开,共抓获23名正在贩卖假发票、制作假公章、派发制证卡片违法人员,其中贩卖假发票13人,制作假公章2人,派发东南亚制证联系卡片8人。

  昨日下午4时05分,记者跟随行动组来到兴华宾馆附近,这里派发卡片的现象一度十分严重,尤其是机场大巴停车站,刚刚下车的乘客往往会同时被七八个人围住,一转眼就被塞了厚厚一沓卡片。

  根据前期的暗访,警方选择了三个点:兴华宾馆、统建楼和大钟楼作为集中抓捕地点。市公安局治安处、福田公安分局治安科、园岭派出所和南园派出所共出动40名民警,兵分8路,迅速控制了目标。记者在现场看到,在这小小的范围内,大概聚集了30多人正在从事派卡片、兜售发票等行为。随着一声令下,民警很快将这些人制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