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工商联执委“看广州”觅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5: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直辖市以外举办会议,这是头一回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李青报道:从今天起,为期三天的全国工商联九届四次执委会暨“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家看广州”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这是全国工商联执委会第一次在直辖市以外的城市召开。广州市有关负责人表示,这堪称全国民企对广州民营经济发展的肯定。

  全国工商联执委一共有400多人,其中70%是民营企业家,其中不乏全国知名的“明星”老板。在“看广州”活动中,他们将重点参观广州实施“东进、西联、南拓、北优”发展战略的重要区域,主要看东部的制造业产业带和南沙港区、临海工业区等地。

  据了解,去年,广州规模以上民营工业企业总产值为1292.31亿元,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21.94%,直接拉动经济增长3.3个百分点。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