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点区域挨家挨户调查 瑞安警方敦促凶手投案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6:03 温州新闻网

  瑞安警方连续在都市报公布了“瑞安外滩分尸案”进展、疑点以及现场物证后,很多读者纷纷来电参与破案,提供线索。对于读者的热情,瑞安警方表示十分感谢。警方表示,抓住凶手是迟早的事,同时提醒凶手不要心存侥幸,尽早投案自首。

  请市民配合警方调查

  “瑞安外滩分尸案”引起了当地警方的高度重视,并派出精干力量对重点区域排摸调查,对每家每户逐一进行入户调查。警方表示,如果在查访中,给接受询问的市民造成麻烦的,敬请配合与谅解。

  据瑞安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一民警介绍,每个社区估计有四五十幢楼房,有3名民警负责排查,社区干部、协警配合挨家挨户询问、调查。所以,近十天来,他们每天的工作就是“扫楼”,跑上跑下,腿都跑软了。

  为能碰到住户,他们一般都选择在中午、傍晚用餐的这一段时间。有些市民对他们的调查工作不理解,以为到他家调查,是怀疑他有问题。其实,接受询问的市民大可不必多想。相反,如果你拒绝让民警入户调查,其动机倒是值得怀疑。

   谁认识管某请来电沟通

  掌握受害者管某生前的活动范围、生活习惯、性格特点等等,是破案的重要一环。经了解,管某性格内向,交往联系的人员不多。因此,警方希望认识管某的市民,能够及时与警方沟通,以便能够更多地了解管某的情况。

  另外,警方根据推测,分尸点应该比较隐蔽,凶手可能是独居者,而房间里会留下大量的血迹,另外,居住在外滩附近的市民如果发现这几天有突然离开的人员,请及时与警方联系。

  瑞安警方电话:65855252、13958818568(蔡警官)、13506652855(叶警官),本报热线:88868886。贤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