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四届职运会胜利闭幕 温州团体总分名列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8:07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12月7日消息:12月6日,浙江省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在杭州圆满落下帷幕,省总工会和省体育局举行隆重的闭幕仪式,温州代表队以12枚金牌17枚银牌3枚铜牌的好成绩名列团体总分和金牌榜第二名,同时温州还获得了最佳赛区和优秀组织奖两项荣誉。

  在历时三个多月的比赛中,温州代表团93名运动员参加了所有12个大项76个小项的比赛。首战游泳项目比赛,温州队一举夺得了7金6银,以总分147分位居金牌榜和总分榜的榜
首,50米自由泳运动员钟雷以26秒10的成绩夺得本届职工运动会的首枚金牌,从而赢得了本届职运会辉煌的第一战。在9月份紧接着的田径、乒乓球、健美操、围棋比赛中,温州代表队又夺2金4银2铜,并取得了乒乓球男子团体的冠军和围棋团体季军。

  10月份,职运会羽毛球比赛项目在温州举办,作为东道主的温州代表队充分发扬了温州人敢打敢拼的精神,在六个单项的比赛中,取得3金2银1铜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我市羽毛球运动较好的群众基础和较高的竞技水平。同时温州代表队还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钓鱼和射击比赛虽不是温州的强项,但也分别取得了团体第五和第六的名次,使温州代表队总积分暂时位居第二。

  在11月份最后的象棋、台球、篮球和桥牌等四项比赛中,温州代表队再接再厉,勇于拼搏,再次赢得5枚银牌,并获得了象棋团体冠军。台球和篮球代表队此次表现不俗,台球拿下了团体和个人两块银牌,为温州代表队获得了宝贵的19分。尤其是篮球项目的比赛,12名年轻的男运动员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顽强拼搏,力挫群雄,屡战屡胜,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因不敌实力强劲的广厦集团代表队而屈居亚军,为温州队最终获得本届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二名立下了汗马功劳。(市总宣教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