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英九与宋楚瑜将于12日晚商谈合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7:11 中国台湾网

  视频:马宋会时间敲定 宋楚瑜下周一拜会马英九

  中国台湾网12月8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7日下午宣布,已经敲定马英九与宋楚瑜将在本月12日晚六时举行会谈,但马英九会在今天上午,先与以亲民党“立院”党团召集人黄义交为首的5人合并协商小组会面。

  据报道, 由于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要离岛的缘故,双方因此敲定12月12日晚上6时,在国民党中央举行“马宋会”,两党主席马英九与宋楚瑜两人单独会谈3小时

  但今天上午9时许,马英九会先行会见黄义交等亲民党国亲合并协商5人小组,就细节与实务方面,讨论合并相关事宜。

  同时,马英九也已指派吴伯雄副主席、副秘书长兼行管会主委张哲琛、组发会主委廖风德、文传会主委郑丽文及智库等成员组成项目小组,与亲民党5人小组,讨论合并相关事宜。

  据悉,亲民党国亲合并协商小组成员,分别为“立院”党团总召黄义交、副总召孙大千、干事长林惠官、“立委”林郁方及李鸿钧。

  另据报道,对于使许多

国民党台北市议员担心合并会影响他们明年台北市议员的选举的问题,国民党主席马英九说,这个问题他已经注意到了,现在已经请组发会研究合并可能出现的问题,会提前规划相关机制。

  另外亲民党市议员,希望一旦国亲合并,亲民党的现任市议员有保障优先参选的权利,马英九说,这也会由组发会研究,目前没有任何的结论。(云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