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11月底外汇储备为1224亿美元 排全球第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0:06 桂龙新闻网

  香港金融管理局7日宣布,香港于2005年11月底的官方外汇储备资产(连同未交收远期合约在内)为1224亿美元,比10月底的1219亿美元增加了5亿美元。

  统计数字表明,香港的外汇储备额目前在全球排行第七,次于日本、中国内地、中国台湾、韩国、俄罗斯和印度。

  此间金融专家指出,为数1224亿美元的外汇储备资产总额,相当于香港流通货币的6倍多,约占港元货币供应M3的42%。

  来源: 新华网选稿:见习编辑苏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