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亲民党合并小组拜会马英九 马:以诚意尽快定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0:12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2月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亲民党“国亲合并协商小组”今天上午到国民党中央拜会,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强调会以最大的诚意和善意尽快解决合并问题,亲民党“立院”党团总召黄义交则表示,会把会谈结果转成党中央和党团,尽速整合两股力量。

  据了解,有媒体报导国亲要在2007年才能实质合并,马英九对此没有发表意见。马英九说,国民党中常会去年就通过国亲合并案,一直在等待亲民党能和国民党谈这个问题。
马英九说,会谈是要看亲民党方面是否有困难,国民党方面是否能配合。国民党的态度就是以最大诚意、最多的善意把国亲合并的问题尽快定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