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务院松花江水污染处置监测组提出从四方面做好监防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0:19 汉网

  据新华社电 国务院松花江流域水污染处置监测防治组7日提出,从四方面做好监测防控工作。

  一要分工合作,各司其职。各部门和两省政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通力合作,保质保量完成党中央、国务院赋予的各项任务。二是突出重点,统筹谋划。当前,搞好环境监测和污染防控,确保城乡人畜饮水安全是第一位的工作。三是协同配合,相互支持。各部门和
两省政府要同心协力,加强沟通,相互支持,形成整体合力。四是内外结合,互信互帮。

  目前,松花江污染带前锋到达距佳木斯市约30公里的敖其镇,污染带尾端接近方正县大罗密镇,较高浓度污染带逼近大来,尾端仍在达连河附近。

  在佳木斯市的2名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区政府环境技术人员全面参与了松花江从监测到采样分析的全过程,并对我国政府在松花江水污染事件中采取的积极防控措施表示肯定和满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