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旅发局动用4.7亿宣传2006精彩香港旅游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0:26 华夏经纬网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旅游发展局在未来两年将动用4.7亿元,宣传2006精彩香港旅游年,旅发局预计明年的旅客数字将会达到2,700万,比今年增加17%。

  香港旅发局总干事臧明华表示,精彩香港旅游年并非只是为了增加一、两年的旅客数字及消费,而是为了打好基础作长期推广,到日后昂平缆车、湿地公园等新旅游设施落成后,吸引更多游客来港。

  她并指,计划在3大范畴加强宣传,当中包括主办更多大型活动、提升业界人士服务质素及加强热情款待游客等活动。

  在主办大型活动上,除了现有的缤纷冬日节、美食之最大赏及香港购物节外,还会增加文化及传统节日活动。

  至于扩大优质旅游服务计划方面,香港旅发局会提高1,200名优质服务大使的服务质素,提供有关旅游信息培训课程及基准参照服务予优质服务计划的商铺,并加强监管,确保商户遵守计划的要求与进一步提升处理投诉的机制。

  另外,香港旅发局会在入境口岸派发欢迎礼包,以全新制服及形象接待旅客,又透过手机短讯发放香港旅游信息及推出2006精彩香港旅游年献礼手册,提供多个商户的折扣优惠。他们更与业界设计了3个新路线,包括大屿山环岛游、幻彩咏香江维港游及传统文化体验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