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5年全国青少年(U-19)足球队在昆明冬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0:39 云网

  由中国足协举办的2005年全国青少年(U-19)足球训练营本周在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开营,这次冬训为期一个月。

  记者7日在海埂体育训练基地看到,已经有15支球队赶到这里开始了训练。虽然现在只是冬训的开始,但有半数球队在当日下午的训练中都开始了技、战术训练,个别球队甚至还进行了教学分组比赛。

  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官员韩非介绍,根据中国足协要求,参加这次集训的球队应有19支,集训将持续到明年1月2日,目前尚未到达的球队本周内会陆续到达。根据中国足协的安排,这次集训主要进行体能、技战术训练,在冬训的后期会安排进行教学比赛。

  记者还了解到,参加集训的球队主要来自参加国内中超联赛和中甲联赛球队的后备队,像大连实德、北京国安、上海国际、沈阳金德、长春亚泰、武汉黄鹤楼队等职业球队的二线队都全部抵达了昆明。目前,15支参加集训球队的运动员、教练员人数达398人。

  全国19岁以下青少年足球队冬训每年都由中国足协组织举行,此前,这项训练多在广西梧州和广东清远举行。(邹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