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空警在迈阿密机场开枪打死声称携炸弹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0:47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美空警在迈阿密机场开枪打死声称携炸弹乘客

  录像画面显示,美国航空公司924航班客机被警车团团包围

  美国航空警察7日在迈阿密国际机场开枪打死了一名在美国航空公司924航班客机上声称携带炸弹的乘客。

  美国官员透露,这架波音757客机从哥伦比亚麦德林飞往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途中,在迈阿密停机。飞机即将起飞时,一名乘客称其随身行李中有炸弹,并通过舷桥冲向候机楼。跟踪而来的空警命令他趴下,但是嫌疑人拒绝服从并把手伸向提包。空警看到“危险举动”后,立即开枪射击。

  据美国媒体报道,嫌疑人是一名44岁的美国公民。目前警方尚未找到炸弹。

  目击者在现场看到,防暴特警车辆将飞机包围,数名持枪警察冲向飞机。航空安全专家称,这是“9·11”事件后,美国空警首次使用武器对付危险乘客。

  据有关资料,2001年“9·11”恐怖袭击事件发生时,美国仅有33名空中警察。事件发生后,美国政府下令在大批航班上部署了数千名化装为乘客的空警,但是具体人数仍属机密。(万宏)

  来源: 新华网【编辑:韩玉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