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冯骥才,城市文化运动第一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2:47 今晚报

  

冯骥才,城市文化运动第一人(附图)

  本报讯 (记者高丽 通讯员马涛 实习生冉婕)由新浪网、2005年度CIHAF(中国住交会)中国地产节暨亚洲地产博览会组委会联合主办的“推动中国城市化进程———十大杰出贡献人物评选活动”,经过全国百家媒体的共同参与,在近4个月的筛选、调研、媒体及网民公开投票以及综合评价后,十位获奖人物昨天产生。

  “推动中国城市化进程”评选活动,是中国城市化进程中第一次全国范围、规模化、组织严谨的评选活动。

  十大杰出贡献人物之一的冯骥才以“中国城市文化运动第一人”的称谓,被媒体以及网民热情推选,大家一致认为冯骥才不仅是中国当代作家和画家,更是中国新近的城市文化遗产保护运动的民间领袖,被誉为“城市文化家园的守望者”。

  据悉,本月17日晚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颁奖典礼。

  推动中国城市化进程十大杰出贡献人物

  薄熙来 中国商务部部长

  吴良镛 著名建筑学与城市规划专家

  张德江 广东省委书记

  冯骥才 中国文联副主席、天津市文联主席

  李春城 成都市委书记

  倪鹏飞 中国社会科学院财贸经济研究所研究员

  魏文彬 湖南广播影视集团董事长

  牛文元 中国科学院首席经济学家

  王志纲 中国地产界和区域与城市发展领域咨询专家

  颜 语 星耀体育运动城有限公司董事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