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施工不慎挖断地下水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4:02 新民晚报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王爱东记者方毓强实习生戚雷)昨晚6时许,番禺路淮海西路口的一根地下输水管被施工人员挖断,大量自来水涌出,道路交通一时受阻。

  记者闻讯赶到,只见现场水深20厘米左右。交警正在现场指挥交通;市南自来水公司的抢修人员查清水管破裂情况后,立即关闭了这一路段的输水阀门,制止自来水继续涌出。

  据现场的施工人员介绍,由于施工人员对路边的地下管道排列不了解,在使用挖土机时不慎将一根直径200毫米的地下水管挖坏,造成该路段“水漫金山”。

  今天清晨,水管已被修复,周围居民用水恢复正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