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房被封 老夫妇难进家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4:02 新民晚报

  包工包料装修,老夫妇俩就图个省事方便。谁知道工程过半时,装修房的防盗门却被封住无法进入。细细打听才知道,原来装修公司的老板竟然携款而逃,剩下一个烂摊子无人收拾。昨晚,黄先生来电反映自己的苦衷:“为什么订合同前看上去挺正规的公司,现在却变成这副模样?”

  老人家门无奈被封

  黄先生夫妇家住彭浦新村,前阵子要为儿子装修婚房——位于莲花路的一套一室一厅住房。为免奔波之苦,他们再三寻找比较,确定了上海尚正家庭装潢公司装修,并于9月下旬签订装修合同,工程全包,费用约25000元,工期40天。

  陆陆续续,按照合同规定,黄先生将全部货款基本付清给了装潢公司,全盘由该公司操作。谁知,先后有几家供应商找上门来,都称并未收到货款。黄先生纳闷了,照道理钱应该由公司交给供应商啊。再找装修方,对方要么敷衍了事,要么避而不见,就是不拿出个解决办法来。原本11月10日就应该结束的工程,也无期限地拖了下来。十多天前,实在忍无可忍的防盗门供应商因为收不到钱,便启用了正钥匙,让装修人员和黄先生手中的两把副钥匙同时作废,再也无法打开家门。

  黄先生再三和装潢公司联系,可是公司方面依旧态度暧昧,既表示要解决,却又从来没有真正付诸实施,让黄先生头痛不已。

  工人老板携款而逃

  今天上午9时,记者试图拨打装潢公司法人代表李先生的手机,却始终无法接通。记者随后又拨打了尚正家庭装潢公司的电话。一名员工的说法令人大吃一惊。他告诉记者,老板李先生携着巨款逃之夭夭,公司已经停业多日。“我们也急着找李老板,因为他拖欠了我们几十名员工的工资,但是根本联系不到他。”他告诉记者,如今黄先生只能自己和供应商联系,把款项付给他们。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在装潢公司的所有客户中,黄先生的损失还是个小数目,有一些客户已经支付了五六万元的钱款,而工程尚未开工。本报记者吴强实习生尤歆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