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州数码市场上 佳能数码相机降了好几百元[附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4:29 温州新闻网

  这几天温州数码市场上,相机降价的声音叫得很响,上周是索尼,这周轮到了佳能。每个到数码相机专柜的消费者,都能听到营业员介绍佳能降价的情况。

  从上周索尼开始降价,行内人士预计佳能这周肯定降价。不出所料,过了三天,佳能就开始降价了,上流供货商说是为了提前为圣诞档期的降价促销活动做准备。

  这次佳能降价的一共有9个型号,比上周索尼降价的多了两种。最少的降了150元,是目前温州市场上卖得很火的IXUS50,500万像素、3倍数码变焦,现在报价2500元;最多的降了500元,是S80,从4480元降到了3980元。

  此次降价的9个型号基本上是佳能全线家用数码相机,大部分是500万像素的,只有1款A520是400万像素的,现在只卖1770元,这样的价格非常实惠。而800万像素的S80也接近4000元、700万像素的A620只有2800元,从这些价格变动可以看出,今年冬天的数码相机要开始向700万像素普及了,400万像素将很快从市场上退出。

  不过从记者走访了几家佳能数码相机专柜来看,佳能这次降价后的价格还是可以商量的,一般便宜个一二十元的生意商家还是乐意成交的,毕竟年终数码相机生意才刚刚开始。商报记者王望

  

温州数码市场上佳能数码相机降了好几百元[附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