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蒙面贼持枪抢劫加油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惠州警方迅速侦查布控,28万元油款被劫案告破

  本报惠州讯11月30日23时左右,惠州市“11·28”持枪抢劫加油站案成功告破,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某驱、黄某洪,追缴赃款12万余元。

  据惠州市公安局介绍,11月28日下午3时许,惠城区汝湖加油站司机张某与该加油站
两名女工(其中一名出纳员),驾驶一辆人货车准备到汝湖农行储存当日的油款。人货车刚驶出加油站约100米,突然一辆红色无牌摩托车横挡在人货车的前面,车上两个戴着面具的男子厉声恐吓张某等人下车并交出油款。随后,又有两名头戴面具的歹徒同伙从附近窜出,并持猎枪对准张某三人,威逼他们交出油款,其中一人还拿电棒电击女员工,张某三人抗拒不了,被抢走当日油款28万元现金。4名歹徒抢劫后,一同驾摩托车逃离现场。

  案发后,惠州警方立即成立“11·28”专案组展开缜密侦查。通过调查,专案组把目标锁定油站附近的汝湖镇长湖下围村村民黄某驱、黄某洪等人。11月30日23时许,专案组民警在惠城区下埔某桌球城布控,犯罪嫌疑人黄某驱、黄某洪被民警一举抓获,民警从两人家中追缴赃款12万多元。

  据嫌疑犯黄某驱、黄某洪供认,今年8月左右,得知汝湖加油站每天都会在固定的时间用固定的车辆,押运当天几十万元的货款到银行去储存后,他们就心起歹念。一个多月前,黄某驱、黄某洪与疑犯甘某连、陈某新等人密谋抢劫该加油站货款。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和追逃中。(匡湘鄂肖兼华王君)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