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6人被困 紧急救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5:07 海峡都市报

  N吕士荣谢向明/黄健伟/欧阳晓艺

  时间:6日晚7时40分许

  地点:石狮振兴路花园新村一区商住楼

  事件:商住楼部分楼层着火,火势正处于猛烈燃烧状态。当时楼上有6人被困,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一场生死时速的火场营救令人揪心,经过一个多小时紧急扑救,6名困在火场的群众被安全转移。

  画外音

  来自消防部门的统计,近两个月,石狮发生火灾61起,房屋火灾占到火灾总数的近三分之一,而用火不慎、电气成为引起火灾的主要原因。石狮消防大队负责人提醒说,市民家中的电器设备、燃气用具要经常查看,尽可能减少临时用电,严禁超负荷用电。烧饭菜时,人不要离开,以免因饭菜烧焦引起火灾。

  若遇到停电,点蜡烛时应将点燃的蜡烛放在不燃材料做成的烛台上,四周不要靠近可燃物。家长要把家中可能引起火灾的火源告诉孩子,告诉他们不能随意使用火源。另外,还应将打火机、火柴等点火物,放在孩子拿不到的地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