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麻烦麻烦 排污管道又堵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5:37 海峡都市报

  李先生做梦也没想到,他在清氵蒙经济开发区德泰路金盾商住花苑买的房会变成这个样子:“简直是水漫金山嘛,都快没下脚的地方了,这房子怎么能住人呢!”

  这幢楼是五层的商住两用楼,一楼是店面,二楼以上住人,李先生买了三楼的房子。昨日下午,记者走进三楼房间的楼梯时,就看到臭水自上而下流个不停,空气中尽是臭味和油烟味。臭水漫透整个房间,而李先生家的两个卫生间也不断地往外冒臭水。李先生介绍
,房子是2003年买的,去年一楼开了几家餐馆后,排放的污物堵住了排污管道,四五楼的污物排不下去了,就流到他家。

  记者在楼外看到,下水道也堵了,餐馆倒出来的残渣油水暴露在空气中,很是恶心。开餐馆的冯先生说,他以前也碰到排污管道堵住的情况,后来雇人把店面的管子接到下水道去才解决。一楼很多店面都这样做,为此造成下水道堵塞。据了解,金盾商住花苑物业管理处的工人每天都忙于疏通下水道。

  金盾商住花苑物业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席先生告诉记者,当初一楼餐馆和楼上居民都是合用一个排污管道,臭水溢出可能是管口被油污物堵住导致。居民都反映过这些问题,物业公司准备在今后一两天整改整个管道,不过费用需要和居民户协商解决,也需要餐馆方面的配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