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泉州民企人力资源状况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6:0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在泉州12万多家的民营企业中,来自本地、全国各地以及国外大量的人力资源聚集于此。他们为泉州民营企业的发展,为泉州经济的发展做出了极大的贡献。他们是泉州民营经济乃至整个泉州经济发展中值得尊敬的功臣,是泉州未来发展的希望。

  那么,他们在行业中的生存状况如何?他们的职业前景如何?企业对他们的付出给予怎样的回报?另一方面,分布在泉州民营企业中的这些人才的总体能力素质又如何?泉州
民营企业目前最缺少的是什么样岗位、什么样能力的人才?企业又是通过什么办法来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的?怎样才能真正达到吸引和留住人才的目的?

  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真正为人才做点事,近期,本报记者对各界人士关心的这些问题进行详细的调查。调查对象将涉及服装(鞋)、工艺品、食品、酒店等泉州民营企业中的几大行业。

  调查分两步走,一方面,由记者向各个行业中最具代表性的部分企业发放问卷。同时,为了将调查范围尽可能的扩大,从而更准确、更真实地体现泉州民企人力资源状况,本刊决定将调查面扩大到所有关心泉州民企发展的读者及业界人士。

  为此,我们将调查表刊登在报纸上,以便热心读者的参与。如果您关心泉州民企的发展,如果您有兴趣参与我们的调查,请将报纸上的《调查问卷》剪下来,认真填写后寄给我们。

  若您是泉州民营企业中的一分子,请您一定将您所知道的情况如实填写;若您不在民企中工作,只是一名热心的读者,我们也欢迎您的参与,您可以只填写您的一些观点及建议。填好后,请您尽快以信件或传真的形式将《调查问卷》(详情请见本报12月8日C5版)寄给我们(地址如表下)。

  感谢您的热心参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