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了图方便走捷径撞上小客车 两行人立交桥上殒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6:04 温州新闻网

  昨天清晨,两名行人为图方便,竟然步行上了市区城南立交桥,结果被过往车辆撞上,造成两人死亡的重大交通事故。而据交通法规规定:立体交通设施上,行人不得通行。

  事故大约发生在昨天清晨5时许,现场一辆牌号为浙CN3608号的小客车车头严重损坏,前挡风玻璃破碎。一名女子已当场死亡,还有一名受伤男子于昨天下午因抢救无效宣告死亡。

  据小客车司机谢某称,那两人是从道路的中心隔离桩跨过来的,因为情况太突然,虽然他马上踩了刹车但还是避让不及发生了碰撞。两名死者约五六十岁,身边没有任何可以证明身份的证件,当时现场没有其他目击证人。警方称,根据其步行方向猜测,该两人可能是准备到附近一处空地去晨练而想走捷径的市民,目前警方正对此事故进行全面调查,请死者家属或知情者或现场目击者与交警支队一大队李警官联系,电话88551520。(陈大欢汤龙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