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张漂亮"成绩单" 工商系统打击走私贩私成效显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6:08 温州新闻网

  非法进口印刷机器26台,走私贩私及无合法进口手续的冷冻食品18000公斤,钢材11吨,走私三五、中华等卷烟10522条,走私诺基亚、三星等手机42只,手提电脑1281台……今年来,全市工商系统共查处经销无合法来源的进口商品案件81件,总案值2034万元,罚没款137.42万元,极大地打击了走私贩私不法分子。

  5月20日,苍南灵溪城东工商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某食品仓储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场
所进行了突击检查,现场查获涉嫌非法进口外包装标明为LTD@、AFRM3@的加拿大生产的冷冻鸡腿550箱。

  8月5日,平阳县工商局萧江工商所在平阳岱口货运站查获无进口手续二手笔记本电脑101箱。

  ……

  今年来,全市工商部门在前几年打击走私贩私专项整治的基础上,继续保持对走私贩私行为的高压态势,工作中牢固树立“攻大奸”的执法办案思想,严密注意地域性走私贩私的动向,破了一批重大走私贩私案件,严厉打击汽摩配件、印刷机器、冷冻食品、计算机、医疗设备、香烟、手机、特定减免税进口设备建材等重点商品走私贩私违法活动。(赵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