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川表彰抗洪救灾先进单位个人 号召全省学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7:0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成都12月8日消息(记者 刘涛)四川省今天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表彰2005年抗洪救灾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号召全省各族人民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学习。

  会议总结了今年四川省抗洪救灾工作的成绩和经验,表彰了武警广元市公安消防支队陈灿等62名同志和41个单位。四川省还号召全省人民学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视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公而忘私的崇高品质,学习他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顽强意志。

  四川省还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进一步落实各项救灾措施,组织好恢复重建、生产自救工作。

  今年四川省气候异常,灾害频频发生,特别是入汛以来,达州、广元、甘孜等地遭受特大洪涝灾害,给工农业生产造成巨大损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