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连战抵香港将接受法学荣誉博士学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7:35 中国台湾网
连战抵香港将接受法学荣誉博士学位(图)

连战抵香港将接受法学荣誉博士学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国台湾网12月8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和夫人连方瑀7日下午抵达香港,开始进行5天4夜的访问,并且将接受香港中文大学颁发的荣誉博士学位。连战这趟到香港得到相当高规格的接待,除了利用机场的VIP专用通道之外,香港特首曾荫权也将在星期五(9日)晚间设宴款待。

  据报道,一连5天的访问当中,连战8日将会在香港顶尖的学府中文大学,从香港特
首曾荫权手中接受法学博士荣誉学位,同时,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汪道涵也将受此殊荣,但由于汪道涵年事已高,届时他将委托女儿来港代为接受学位,并将一幅名家画作转赠连战。

  此外,连战也会在10日下午参观香港中文大学,并为师生作题为《两岸三地的新天地——中华民族的远景》的主题演讲。

  据悉,连战这次是以私人身份访港,他上次赴港是1967年,这是他阔别香港38年后,重临香港访问。连战将于11日结束访问离开香港。(云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