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州特大海难事故生还人员增至4人仍有15人下落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7:46 云南日报

  新华社杭州12月8日电(陈勇、王结、方益波)7日晚发生在浙江温州海域的特大海难事故又打捞起2名出事船员,生还人员已增至4人,目前仍有15人下落不明。

  7日23时30分,浙江海警一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温州海上搜救中心报警,22时45分,“浙象渔运079”船航至东经120度45分、北纬27度20分时,突然与陆地失去联系。浙江海警一支队与温州海上搜救中心迅速展开营救工作。8日2时30分许,2名落水渔民被成功救起。8
日9时40分许,参与营救的“浙象渔运165”船在出事海域又救起两名落水船员。

  据悉,由于天气寒冷,2人在海水中浸泡时间过长,其中一人已经处于昏迷状态,另一人则神志不清。浙江边防总队海警一支队33031艇正全速在海上前进,准备将2名船员送往陆上医院进行抢救。

  截至发稿时,各搜救部门仍在全力展开搜救。据悉,温州市已派出了直升机参与搜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