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政部会同财政部下拨12亿元冬令救灾资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23: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中国民政部消息,12月7日,民政部会同财政部向全国灾区下拨冬令救灾资金12亿元,帮助地方开展冬令期间受灾群众的生活安排工作。

  今年全国灾情较常年偏重,冬令期间受灾群众在口粮、衣被、取暖等方面存在较大困难,切实安排好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任务繁重。

  民政部要求各地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对救灾工作的领导,加大救灾投入,及时下拨救灾资金,加快灾区恢复重建进度,落实各项救灾措施。

  民政部强调,要加强救灾资金的管理,按照专款专用,重点使用的原则,规范救灾款物管理工作,基层发放要公开、公平、公正,切实保障灾区群众的基本生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