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获赔29万植物人哥哥出院“失踪” 嫂子联系不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04:03 东北新闻网

  晨报葫芦岛讯(记者 胡清)赵德民先后两次来到葫芦岛市的殡仪馆,想知道哥哥是不是已经在这里火化。

  赵德民称,哥哥赵德丰因为车祸变成了植物人,获得29.8万元的赔偿后就被家人接出院失踪了,如今嫂子也联系不上。

  车祸后哥哥变成植物人

  昨日,赵德民告诉记者,年过60岁的大哥赵德丰是葫芦岛市的一名律师。今年7月22日夜里,赵德丰被汽车撞伤。经过抢救,赵德丰脱离了生命危险,但是成了植物人。

  赵德丰开始由两个弟弟护理,后来改为赵德丰的老伴儿护理。9月中旬的一天,医生告诉他们,赵德丰已经在9月14日出了院。

  赵德民说,他曾听赵德丰的老伴儿说,她在葫芦岛市中医院有熟人,他们就来到葫芦岛市中医院,果真找到了赵德丰。

  弟弟与哥哥一家失去联系

  今年11月的一天,赵德民来到葫芦岛市中医院来看望哥哥,发现哥哥又不见了。医生告诉他,赵德丰的家人办理了出院手续,将赵德丰带走了。赵德民赶紧拨打赵德丰的手机,自从赵德丰出事后,赵德丰的手机都是其老伴儿拿着,但手机一直关机。

  赵德民与赵德丰的老伴儿联系不上,就去了赵德丰老伴儿的女儿开的幼儿园,但幼儿园老师说,赵德丰老伴儿的女儿出门了。

  赵德民担心哥哥已经死了,于是又先后两次来到葫芦岛市殡仪馆打听,也没有哥哥的消息。

  弟弟:哥哥失踪有三种可能

  辽宁大潮律师事务所主任王玉坤告诉记者,赵德丰原来是葫芦岛市连山区虹螺岘镇的一个农民,原来与老父亲和一个精神障碍的弟弟在一起生活,到50多岁了还是孤身一人。但是赵德丰刻苦自学,通过自学考试获得了大学本科学历,1994年,53岁的他取得了律师资格,之后便来到葫芦岛市里当律师。老伴儿就是赵德丰到了城里后找的,与他年龄差不多。

  赵德民说,赵德丰与老伴儿的关系不是很好。哥哥“失踪”有三种可能,一个是嫂子将哥哥送进更好的医院,另外一种就是被嫂子带回家中,还有一种就是赵德丰已经死去了。

  12月8日下午,记者来到赵德丰老伴儿的女儿开的幼儿园,赵德丰老伴儿的女儿不在,一名老师透露说,赵德丰的老伴儿半个月前曾经来过一次。

  记者与肇事另一方取得了联系,对方证实,日前与赵德丰的老伴儿达成了一次性赔偿协议,一共赔偿29.8万元。

  葫芦岛市中医院的医生介绍说,赵德丰在出院时仍然是植物人状态,他们现在也不知道赵德丰去了哪里。赵德民说,为了找到哥哥,他准备向公安机关报案。 ( 华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