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心“巨奖”把戏骗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09:48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张那)不到两个月,在西安市建国门附近工作的甘先生就连续收到同一家公司寄来的6封中奖信件,每次都中了数十万元“巨奖”,累计超过100万元。

  12月6日中午,甘先生回到办公室发现桌上摆了一封香港某汽车公司寄来的信,他一看就知道里面装的是刮刮奖,因为这是他第六次收到这家公司的信件了。打开一看,果然不出所料,唯一不同的是前五次是该公司厦门分公司的来信,这一次是上海分公司寄来的。甘
先生估计,这一回一定中的还是大奖。随后,记者和甘先生一起将这张刮刮奖刮开,果然,这回他“中”了一等奖,奖励16.6万元现金支票一张。

  甘先生说,前5次每次都“中”了特等奖,或者20万元人民币,或者是一部汽车。而据宣传单上介绍,特等奖只有5个,也就是说,该公司所有的特等奖都让甘先生一个人中了。甘先生认为这样的中奖不可信,并没有邮寄公证费去兑奖。

  记者照宣传单上的电话拨打过去询问兑奖情况,对方称要领奖需要邮寄一定金额的公证费。进一步询问公司情况时,对方以有事为由挂断了电话,随后,再拨这部电话却一直无人接听。显而易见,这又是一个骗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