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宣传部为宣传工作提供坚强的思想基础组织保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09:59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12月7日,省委宣传部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向明作动员讲话。

  王向明在讲话中指出,部机关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本着对党负责的高度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这次先进性教育活动,把这次集中学习教育作为强化理论功底、加强党性修养锻炼、提高工
作能力的绝好机会,要主动从自身做起,真心实意地投入到活动中来。

  王向明指出,开展先进性教育事关全局,事关长远,要确保教育活动收到实效,在实际工作中必须抓好以下几个环节,即要认真贯彻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全面把握这次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明确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指导原则,抓好集中学习培训,认真进行党性分析,扎实做好整改工作,讲究方式方法,不走过场,不出偏差,取得实效。

  王向明指出,先进性教育活动要通过正面教育和自我教育,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要把是否解决了群众反映强烈、通过努力能够解决的突出问题和群众是否满意作为衡量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准,让群众看到实效。

  王向明强调,各处室、各单位、各支部一定要把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列入议事日程,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精心组织,建立领导责任制,层层抓落实,切实做到把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主线贯穿始终,把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员政治素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这个主题贯穿始终,把提高党的执政能力这个着眼点贯穿始终,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宣传思想工作提供坚强的思想基础和组织保证。

  省委派驻省委宣传部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导组组长张世恩就省委宣传部搞好先进性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记者:毛翠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